推 gq8919983:就沒有你在電腦店看到的漂亮外盒,風險的話我也不清楚 11/14 07:36
→ gq8919983:我也有在露天買一臺 11/14 07:38
推 s9134306:我來回吧 我週四剛買一台799元,就是祼機而已 11/14 09:00
→ s9134306:風險未知,因為我燒起來還蠻爽的,俗又大碗 11/14 09:01
→ s9134306:保固1年其實還好吧 才799元 出去隨便吃個2次飯就不止了 11/14 09:01
→ s9134306:光碟機我都覺的是消耗品=.=不要太care用壞了就換 11/14 09:02
推 openeyes:感謝樓上2位 我要衝了 11/14 09:35
→ ckai1983:其實我也滿想衝的 但目前是1640..換了不知道1640要幹嘛 11/14 11:22
推 lightwings:測片 11/14 11:26
推 s9134306:1640能送我xd 11/14 11:39
→ ckai1983:測片的目的是? 測出不好的話要重燒一片嗎? 11/14 12:09
推 lightwings:看衰退狀況啊,至底有提供測試相關連結可以看 11/14 12:26
推 gq8919983:今天剛收到,等等來燒燒看。 11/15 14:40
→ gq8919983:pie、pif一直都這個數據,但jitter7200明顯有比較低。 11/16 02:18
→ gq8919983:今天只有燒一片 11/16 02:19
推 ppa:有買一台~音量中等~品質的話~因為沒辦法測所以不知道 11/19 21:14
→ ppa:不過爽度有到是真的~ 11/19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