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134306 (SexyMan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鬼屋招待會有值得推薦的D燒機嗎??
時間Fri Nov 14 11:12:43 2008
想要買一台sata的,前天才買了一台AD7201 IDE的
可是這筆錢只能在鬼屋買,不知道這次的DM有沒有
大大推薦鬼屋的sata機,我只看到LG那台而已
鬼屋應該沒有sony dru-v200s吧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41.236
※ 編輯: s9134306 來自: 140.128.41.236 (11/14 11:12)
推 ckai1983:BENQ DW200S 11/14 11:25
推 fur73:我想借問SONY IDE特價899那台好嗎? 11/14 14:22
推 samlinda5233:鬼屋的SONY不是V200A? 11/15 00:14
推 max817:鬼屋V200A有特價 V200S沒特價 11/15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