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817 (天水雲集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V200A和V200S選哪台比較好
時間Fri Nov 14 12:09:10 2008
最近有看了一下這兩燒錄機
一台是IDE 一台是SATA
感覺上是SATA的比較好(因為後出吧)
我是想買V200S
主機板是技嘉的7VT600P-RZ
置底文理有說要看有沒有SATA DVD ReWrite的功能
請問要從哪邊看有沒有這個功能
如果買V200S 可以嗎?
請各位給我點意見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8.39
→ ckai1983:SATA線比較細比較好整線 11/14 12:10
推 lightwings:打電話去技嘉問,不知道就乖乖用ATAPI,基本上沒差異 11/14 12:26
推 ilanese:看MB支不支援。 11/14 12:29
→ ilanese:別用轉卡…… 11/14 12:29
推 goldie:看南橋吧,若IDE是第三方晶片擴充的而南橋只有原生SATA才選S 11/14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