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看了一下這兩燒錄機 一台是IDE 一台是SATA 感覺上是SATA的比較好(因為後出吧) 我是想買V200S 主機板是技嘉的7VT600P-RZ 置底文理有說要看有沒有SATA DVD ReWrite的功能 請問要從哪邊看有沒有這個功能 如果買V200S 可以嗎? 請各位給我點意見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8.39
ckai1983:SATA線比較細比較好整線 11/14 12:10
lightwings:打電話去技嘉問,不知道就乖乖用ATAPI,基本上沒差異 11/14 12:26
ilanese:看MB支不支援。 11/14 12:29
ilanese:別用轉卡…… 11/14 12:29
goldie:看南橋吧,若IDE是第三方晶片擴充的而南橋只有原生SATA才選S 11/14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