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mark:團購+1 11/14 15:50
推 mk6858:好便宜的DL 可以拍版面嗎? 11/14 19:39
推 StarburyX:理光染料耶!!想試試看+1 11/14 21:30
推 kaoru7568:團購+1 11/14 21:36
推 nick1119:版面印錯,應該會打成二印吧......一印流出會有版權爭議 11/14 21:59
推 aleny:我也想要說~~團購+1 11/14 22:36
推 nick1119:開文者應該問問看是否為二印片... 11/14 22:50
→ nick1119:忽然想到問題印刷錯誤的片子從工廠出來,這好像??? 11/14 22:52
推 nvidiaxp:團購+1 11/14 23:19
推 nutype77:ricoh刻版台灣只有兩家,一家錸德,另一家遠茂(做仿刻) 11/15 04:44
→ nutype77:大陸就更多在做仿ricoh dl,一片台幣只要11.5元 11/15 04:45
推 nutype77:以樓主燒錄器,雖可看到刻碼8x,但實際燒錄不到8x時間 11/15 04:48
推 MixCopy:確定真的是理光染料嗎... 11/15 11:13
推 darkhoshi:團購吧 11/16 10:39
推 hck819:不是仿code我也要團購+1,最小單位怎麼算? 25? 50? 100? 11/16 13:49
推 MixCopy:大家好敢衝.... 11/16 21:35
→ hinoi:我測的是他們新推的仿Code 我有先去拿100片試 非打成二印 11/17 14:06
→ hinoi:但是版面就很多種都有不一定 這批是哪個Code小弟還沒看 晚點 11/17 14:07
→ hinoi:補上 因為是自己用 所以版面沒很在乎 價格是9.729元/片 科科 11/17 14:09
→ hinoi:還是說台北有燒友嗎 願意私底下交流測片嗎 感激不盡 11/17 14:12
→ nick1119:仿CODE得話~~版上應該敬謝不敏了........汗了 11/17 14:45
推 librayu:團購+1 11/18 05:01
推 jashbala:+1 11/19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