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Extra.FLV將FLV檔轉MPG 再用nero燒成VCD可是每次燒出來 聲音都很快所以到一半聲音就跑完了 影片是正常的 轉檔完成撥放都是正常的 就是燒出來一直失敗 嘗試過用新版的nero一樣 到底是為什麼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30.105
MixCopy:NERO編解碼錯誤的可能性頗大 11/14 19:16
chfn:那要怎嚜改阿 11/14 23:34
MixCopy:TMPGENC 用看看 11/15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