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fn (chfn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nero燒VCD問題
時間Fri Nov 14 16:59:42 2008
用Extra.FLV將FLV檔轉MPG
再用nero燒成VCD可是每次燒出來
聲音都很快所以到一半聲音就跑完了
影片是正常的
轉檔完成撥放都是正常的
就是燒出來一直失敗
嘗試過用新版的nero一樣
到底是為什麼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30.105
推 MixCopy:NERO編解碼錯誤的可能性頗大 11/14 19:16
→ chfn:那要怎嚜改阿 11/14 23:34
推 MixCopy:TMPGENC 用看看 11/15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