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alkeeper (無法思考的感覺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光雕怎麼使用啊?
時間Sat Nov 15 08:35:47 2008
最近買了一台能光雕的D燒機
AD7201那台,但是之前都沒用光雕功能
我買了光雕片後,然後燒好了iso檔
我該用什麼軟體與怎麼做才能用光雕呢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68.192
推 wright1977:我也是買這台 我也有同樣問題 但是代碼怎麼搜尋 不會@ 11/17 22:15
→ s9134306:對呀 到底怎麼搜尋? 11/18 08:25
推 lightwings:複製後在文章列表貼上 11/18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