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一台能光雕的D燒機 AD7201那台,但是之前都沒用光雕功能 我買了光雕片後,然後燒好了iso檔 我該用什麼軟體與怎麼做才能用光雕呢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68.192
MixCopy:#18RXBjzd #17BJCT7w這兩篇參考 11/15 22:39
wright1977:我也是買這台 我也有同樣問題 但是代碼怎麼搜尋 不會@ 11/17 22:15
s9134306:對呀 到底怎麼搜尋? 11/18 08:25
lightwings:複製後在文章列表貼上 11/18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