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去鬼屋買了一堆東西,順便抱了一台回來 一台要1299元,貴爆了… 人家說只要900元,唉..Orz 會員招待會,果然不一定都是招待會 真的是鬼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68.192
ilanese:唉!你應該要先了解行情不是嗎? 11/15 14:02
ilanese:我昨天去買sony的低自發電率電池和士電充電器,就比市價便 11/15 14:03
ilanese:宜多了。 11/15 14:03
ilanese:如果在電蝦版逛多了,從菜單的報價中就知道每個零組件大致 11/15 14:04
ilanese:價位約多少了。 11/15 14:04
ilanese:而且我論你搞錯V200A(IDE,會招特價)和V200S(SATA)了. 11/15 14:06
ilanese:順便說一下,現在順發和全國電子也跟著燦坤同步辦會招了。 11/15 14:08
lancehsiao:真的"同步"喔@@ 11/15 15:08
samlinda5233:目錄V200A不是899嗎? 11/15 15:52
ilanese:問題是他買的是V200S,又不是V200A。 11/15 16:24
samlinda5233:順發也推會員招待,V200S 999大元。 11/15 23:40
nvidiaxp:V200S我沒順發會招去買也999 只是噱頭居多 11/16 12:49
nvidiaxp:且po是買非特價的V200S 自己搞錯=_= 11/16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