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老婆婆那邊補貨 順便問了老婆婆大概幾點開 基本上 老婆婆說 11點過後再去比較保險 因為我跟他說我每次都怕去太早... 還有禮拜天要12點過後........... 因為老婆婆現在假日都不休 所以他說禮拜天想晚點開 XD 晚上大概到8點 至於光碟的價格 不知道方不方便PO 反正價格公道 老婆婆人也很好.. 還有最近三菱DL缺貨.. ps 老婆婆不會很老阿 充其量只能算阿姨 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36.64 ※ 編輯: DarkTemplar0 來自: 125.225.136.64 (11/16 01:46)
wlv:因為你看到的並不是老婆婆本人 11/16 03:01
DarkTemplar0:..(驚) 原來我一直搞錯.. 11/16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