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用win xp時,備份dvd也從未須要設定機器的區碼 直接用dvd shrink掃描完後按backup鈕就好了 現在改用vista 64bit,裝好dvd shrink後竟出現這種視窗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(還是說我太久沒用這個記錯了? 可是如果記錯了的話現在可重設次應是3次而不是4次才對啊…) 現在用掉了一次設定機會有點後悔 請問有沒有軟體可讓機器回到未設狀態? 另外請問重刷韌體就可以重設硬體的區碼嗎? 還有想請問一下 已經CROSSFLASH(跨型號)的機器 可以直接刷跨型號後該型號的韌體嗎? 例如我有一台LITEON 851S,CROSSFLASH後變832S 請問可直接刷適用於832S的韌體嗎? -- 徵求一個PC GAME,詳細請看名片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103.170 ※ 編輯: powerg5 來自: 219.91.103.170 (11/16 08:40)
lightwings:1.不一定,自己刷試試看 2.也是要看狀況,有些有鎖 11/16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