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大家都知道藍精靈已經墮落了 那大家都轉而買什麼片子?推薦一下吧 我目前非常後悔買了藍精靈,而且還是MIJ,不是MIT喔 可是PIE是之前買的兩倍多,雖然品質還是有96,但是價錢一樣貴,品質卻下降 我爬了一下文,好像都是舊的資料,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36.164
CaMper8850:平常用途都用三菱 11/16 17:59
nick1119:或許可以試試看 TURN.....它也是有太誘代工的版面 ^_^ 11/16 18:23
parislove3:TURN跟藍精靈差不多 都是B級片 11/16 18:47
nick1119:至少TURN的價位比藍精靈便宜些吧 T_T 11/16 19:23
lightwings:TY的B級片我不太想碰 11/16 23:27
hck819:三菱 11/17 11:12
kiez:三菱乳白 11/19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