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用哪台測的? 測試請先看至底索引 11/16 20:24
→ ifif1026:機器是lite-on的,因為測另一片有90分,這片30分的不知道 11/16 20:56
→ ifif1026:需不需要重燒? 11/16 20:57
推 lightwings:看你的狀況啊,重要的我會重燒 11/16 23:26
推 pda2001:能順順讀就不用吧 我還有一堆0分的片 照用不誤 11/17 00:15
推 netburst:重要的就多燒幾分囉 一直看分數 很累的 11/17 01:42
→ ifif1026:了解了^^我以為不及格分數光碟就很快掛點了 11/17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