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燒了一片DVD 裡頭有約100個影片檔 剛心血來潮第一次用NERO的CDDVD-SPEED測了一下 結果分數竟然只有30分… 我想請教大家這樣有需要重燒嗎? 因為沒有時間一個個影片檢查,所以請教一下大家@@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06.10
lightwings:用哪台測的? 測試請先看至底索引 11/16 20:24
ifif1026:機器是lite-on的,因為測另一片有90分,這片30分的不知道 11/16 20:56
ifif1026:需不需要重燒? 11/16 20:57
lightwings:看你的狀況啊,重要的我會重燒 11/16 23:26
pda2001:能順順讀就不用吧 我還有一堆0分的片 照用不誤 11/17 00:15
netburst:重要的就多燒幾分囉 一直看分數 很累的 11/17 01:42
ifif1026:了解了^^我以為不及格分數光碟就很快掛點了 11/17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