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plusqq (QQ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燒錄機比較及線材問題
時間Sun Nov 16 21:43:10 2008
最近買了一台NB,加上鬼屋和順X都在會招,因此想說有打折時買一台
一台是HP一台是MSI,價格也都2000不到
這兩台不知道哪一台是比較推薦的呢?
另外就是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IDE/SATA TO USB/ESATA?
爬文之後都是很多年前的文章了...
不過在別的論壇有看到說伽利X、逸X的線接硬碟會有問題
因為是有打算把家裡桌機的硬碟拆下來外接
如果有好得轉接線的話,就考慮買桌上型燒錄機外接
畢竟燒錄機會用到的情況很少,我桌機的燒錄機燒不到30片吧...
謝謝各位^^
PS.現在是不是沒有1394介面的燒錄機阿,因為筆電有1394,拿來利用一下
不然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用...因為現在很多外接都是USB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08.246
※ 編輯: qqplusqq 來自: 118.161.208.246 (11/16 22:20)
推 lightwings:有外接盒是USB和1394都有的,不好找就是了 11/16 23:24
推 lightwings:燒錄機請洽至底文 11/16 23:25
→ qqplusqq:我有看至底文,只是這兩台是比較便宜的,想說買原廠搭配 11/17 02:36
→ qqplusqq:搭配好的,問題應該比較少... 11/17 02:37
推 lightwings:HP和MSI哪裡是原廠...= = 11/17 07:17
推 lightwings:外接要問題少請買官方外階式 11/17 07:19
→ qqplusqq:我看廣告他是寫超薄外接,就是不用外接盒,買來就可用 11/17 07:26
推 lightwings:那你要說清楚是薄型外接式啊...Orz 11/17 08:18
→ qqplusqq:sorry...版主,我沒注意到... 11/17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