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一下.. 我的主機板是Asus PTGD1-LA (Grouper) 不知道這一塊板子有沒有支援SATA的燒錄機呢??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66.1
ilanese:去看使用手冊會比較快吧? 11/16 22:35
quicknick:http://0rz.tw/07538 Two serial ATA (SATA) connectors 11/16 22:39
lightwings:建議打電話去ASUS問...ICH6支不支援很微妙 11/16 23:26
hck819:真的很微妙,不少有SATA的版子,卻不支援SATA燒錄機XD 11/17 11:13
MixCopy:那個是因為初期的關係吧...當時還沒有SATA燒錄機 11/17 12:49
ivor26:謝謝各位的幫忙..最後應該還是用IDE吧..比較保險 11/17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