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7141 (幻羽星塵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第一次燒錄DVD就失敗了....
時間Mon Nov 17 19:54:47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我想...我這應該是算燒錄完發生的問題吧?
第一次把日劇燒成dvd
好像設定錯誤了
燒出來的畫質很差
字幕也有超出螢幕的跡象
不過更慘的是
我已經忘記當初是用怎樣的設定
來燒出這片dvd的~XD
我是用ConvertXtoDVD 3來燒rmvb檔的
燒錄機是sony 7201A
要怎樣才能燒出畫質好,字幕又不會超出螢幕
又可以用家用player播放的dvd呢?
ps:影片多為rmvb檔
--
我的存在對妳來說只是一種習慣
如果把每一次的想妳都說是習慣
我想我大概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妳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va714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3.104
推 Sakar:看起來是轉檔的問題而不是燒錄的問題。 11/17 21:49
推 prover:rmvb畫質很有限啊....想要燒成家用的...你還是找HD的吧 11/17 22:06
→ CaMper8850:請問原本的RMVB檔本身字幕 "不會超出螢幕" 嗎? 11/17 23:57
→ prover:日劇rm...大部分都是豬X 日X 都沒超出過字幕 11/18 00:10
→ prover: 螢幕~"~ 11/18 00:11
→ eva7141:我日劇都是sub***的,在電腦看都沒超出字幕耶~ 11/18 00:34
推 mikejan:轉檔格式設定的問題吧,你轉完不要直接燒,先測試正常再燒 11/18 06:57
推 kivimico:這是轉檔的問題吧… 11/18 07:10
→ eva7141:放棄了= =把它燒成檔案做一般備份就好了~XD 11/18 18:58
推 yugif:有呀,Xbox改機可直播rmvb檔,是很好的家用DVD播放器 11/18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