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我想...我這應該是算燒錄完發生的問題吧? 第一次把日劇燒成dvd 好像設定錯誤了 燒出來的畫質很差 字幕也有超出螢幕的跡象 不過更慘的是 我已經忘記當初是用怎樣的設定 來燒出這片dvd的~XD 我是用ConvertXtoDVD 3來燒rmvb檔的 燒錄機是sony 7201A 要怎樣才能燒出畫質好,字幕又不會超出螢幕 又可以用家用player播放的dvd呢? ps:影片多為rmvb檔 -- 我的存在對妳來說只是一種習慣 如果把每一次的想妳都說是習慣 我想我大概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妳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va714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3.104
Sakar:看起來是轉檔的問題而不是燒錄的問題。 11/17 21:49
prover:rmvb畫質很有限啊....想要燒成家用的...你還是找HD的吧 11/17 22:06
CaMper8850:請問原本的RMVB檔本身字幕 "不會超出螢幕" 嗎? 11/17 23:57
prover:日劇rm...大部分都是豬X 日X 都沒超出過字幕 11/18 00:10
prover: 螢幕~"~ 11/18 00:11
eva7141:我日劇都是sub***的,在電腦看都沒超出字幕耶~ 11/18 00:34
mikejan:轉檔格式設定的問題吧,你轉完不要直接燒,先測試正常再燒 11/18 06:57
kivimico:這是轉檔的問題吧… 11/18 07:10
eva7141:放棄了= =把它燒成檔案做一般備份就好了~XD 11/18 18:58
yugif:有呀,Xbox改機可直播rmvb檔,是很好的家用DVD播放器 11/18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