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d725 (基德)》之銘言: : 真是不好意思 我查不太到相關資料 或許是關鍵字打不對吧 : 置底也沒有推類似的機子 所以只好來麻煩大家了 : 起因是有位友人目前仍是以燒錄CD-R為大宗 : 他近來想換燒錄機 不知道怎樣的燒錄機燒CD-R表現較好 : 記得以前有人說過點燈的燒錄機似乎在這方面較強? 請深黯此道的各位為我解惑了<(_ _)> 有差嘛? 現在技術成熟 挑燒錄機/? 還不如挑片子 和保存環境比較實在許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46.91
lightwings:技術成熟? 只有Costdown技術成熟..寫入品質則不一定 11/18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