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爬文爬了一個晚上 到底那個牌子的DVD-R是好的 沒有一個結論 跑到nova買了四種片子做實驗 1.That's 16X 2.Verbatim 16X 3.Mitsubishi 16X AZO 4.SONY 8X 燒出來的片子發現that's的介面傳輸速度比其他牌子的多了2MB/s ~~~~~~~~~~~~這應該跟片子有關吧? 燒錄環境跟燒錄速度都一樣.....不過燒錄品質我就沒測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 Mitsubishi 16X感覺不錯 至少看起來穩定,而且我的PS2也吃 這四種片子都比我之前買的Philips 16X好太多=.=.... 燒出來的片子丟進PS2平均 reset 15次才能成功開機1次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00.168 ※ 編輯: sman 來自: 118.169.100.168 (11/18 13:02)
lhan:Cursor也不錯 11/18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