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noi (達賴喇吧)》之銘言: 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: ( )我不同意 : 剛好朋友在光碟廠工作 : 最近有一批印刷錯誤的片子 : 談好價格一片約在15塊錢上下 : 之前有拿了25片測試 : 用Nero CD-DVD Speed看光碟片內容 : 光碟片種類:DVD+R DL : BookType:DVD+R DL : 製造廠商:Ricoh : MID:RICOHJPN D01(067) : 寫入速度:2.4X - 4X - 6X -8X : 空片容量:7.96GB 8152MB 8547993600bytes : 層:2 : 斷層:3.98GB : 寫入方法:n/a : 光碟狀態:空 : 我是用Pioneer DVD-RW DVR-112.1.15 : 電腦配備 : CPU:intel Core2 E6300 : Ram:3GB : 主機板:Asus P5LD2 : 硬碟:WD320GB : 請問這樣的片子值得買嗎 他只是封面印刷錯誤而已 : 他說是 Pure A Grade : 謝謝大家 小弟測了第一批買進來的貨 進價9.729(未稅) 因為版面真的很亂 砍了一些價格 有的是可印片 有的是牛頭版面(市面好像沒看過) 有的是白色寫Power字樣 因為都是外銷片 所以國內版面好像沒看過類似的 跟上一篇的染料不一樣 上一篇是他們新推出的產品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758833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758835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758840 補圖 http://xs.to/albums/1226992519116871223823114.html 測試主機 CPU:P4 2.53 Ram:2GB MB:P4S800 燒錄機:ASUS DRW-2014S1 小弟不知道這樣的結果 算不算是不錯的DL片子呢 燒錄的片子是 叉盒子三百六 大蛇二魔王在臨 玩的時候是不卡片 只是不知道保存多久會耗損(要每隔一陣子測一下了) 有問過朋友了 這批是真的M牌染料 (不過有幾片染的技術不好 有點滲到圓心) 又要麻煩大家給意見了 這樣的燒錄結果 可以接受嗎 至於團購的話 可能不會揪團吧 畢竟小弟是買瑕疵品 跟工廠直購的貨 買斷沒有保固 萬一有人團購買到跟心中想像的不一樣 小弟會被狗幹到爆吧 XDDDDDDDD 先謝謝各位大德了 -- 全機制霸不是罪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87.81
nick1119:工廠直接買貨,那你不就成了盤..工廠出貨也有一定流程吧 11/18 15:03
hinoi:我是一般使用者啦 只是剛好有開一家小公司 用B2B方式進的 11/18 15:05
nick1119:還能這樣玩~~呵呵~~對了BDG有問題,建議你用XS.TO 11/18 15:06
nick1119:po 圖吧......http://xs.to/ 蠻好用的圖空 11/18 15:06
※ 編輯: hinoi 來自: 122.116.87.81 (11/18 15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