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noi (達賴喇吧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工廠Pure A Grade DL +R 錯版片 可以買嗎
時間Tue Nov 18 14:58:40 2008
※ 引述《hinoi (達賴喇吧)》之銘言:
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: ( )我不同意
: 剛好朋友在光碟廠工作
: 最近有一批印刷錯誤的片子
: 談好價格一片約在15塊錢上下
: 之前有拿了25片測試
: 用Nero CD-DVD Speed看光碟片內容
: 光碟片種類:DVD+R DL
: BookType:DVD+R DL
: 製造廠商:Ricoh
: MID:RICOHJPN D01(067)
: 寫入速度:2.4X - 4X - 6X -8X
: 空片容量:7.96GB 8152MB 8547993600bytes
: 層:2
: 斷層:3.98GB
: 寫入方法:n/a
: 光碟狀態:空
: 我是用Pioneer DVD-RW DVR-112.1.15
: 電腦配備
: CPU:intel Core2 E6300
: Ram:3GB
: 主機板:Asus P5LD2
: 硬碟:WD320GB
: 請問這樣的片子值得買嗎 他只是封面印刷錯誤而已
: 他說是 Pure A Grade
: 謝謝大家
小弟測了第一批買進來的貨 進價9.729(未稅)
因為版面真的很亂 砍了一些價格 有的是可印片
有的是牛頭版面(市面好像沒看過) 有的是白色寫Power字樣
因為都是外銷片 所以國內版面好像沒看過類似的
跟上一篇的染料不一樣 上一篇是他們新推出的產品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758833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758835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758840
補圖
http://xs.to/albums/1226992519116871223823114.html
測試主機
CPU:P4 2.53
Ram:2GB
MB:P4S800
燒錄機:ASUS DRW-2014S1
小弟不知道這樣的結果 算不算是不錯的DL片子呢
燒錄的片子是 叉盒子三百六 大蛇二魔王在臨 玩的時候是不卡片
只是不知道保存多久會耗損(要每隔一陣子測一下了)
有問過朋友了 這批是真的M牌染料 (不過有幾片染的技術不好 有點滲到圓心)
又要麻煩大家給意見了 這樣的燒錄結果 可以接受嗎
至於團購的話 可能不會揪團吧
畢竟小弟是買瑕疵品 跟工廠直購的貨 買斷沒有保固
萬一有人團購買到跟心中想像的不一樣
小弟會被狗幹到爆吧 XDDDDDDDD
先謝謝各位大德了
--
全機制霸不是罪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87.81
推 nick1119:工廠直接買貨,那你不就成了盤..工廠出貨也有一定流程吧 11/18 15:03
→ hinoi:我是一般使用者啦 只是剛好有開一家小公司 用B2B方式進的 11/18 15:05
→ nick1119:還能這樣玩~~呵呵~~對了BDG有問題,建議你用XS.TO 11/18 15:06
※ 編輯: hinoi 來自: 122.116.87.81 (11/18 15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