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ensol (^^)》之銘言: : 我的DVD-rw片子是三菱4x的, 剛剛用快速抹除後再燒東西進去 , 結果現在片子好像壞了 , : 讀不到資料 , 想要再抹除的話燒錄軟體會叫我放入片子(抓不到片子了?) , 真是好奇怪啊 : 我的燒錄機是建興 20A1H , 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? 用完整抹除試試看 有時完整抹除後可以恢復 RW片本來就是會壞掉的 : 對了順便問第二個問題~~ : 新買一台筆電用Combo機 , 規格是24X8X , 讀DVD說是8X , : 1.燒錄+r的片子測試 , 起始2x 尾速到5x而已 (片子類型DVD+r) : 2.買的遊戲片來測卻很正常 , 起始3.多x 尾速到8x (片子類型DVD-ROM) : 請問這是機子有老化的狀況嗎? 還是說讀取DVD+r和DVD-ROM 速度本來就不一樣呢? 正常 一般的讀取機標16X讀取也是DVD-ROM可以16X讀取 讀燒錄片會被限速在較慢速度 -- Sony DRU-V200S & BenQ DW1640 燒片專用───┐ BenQ DW1655 & BenQ EW164B 移動+L S───┤ BenQ DW1620 & Plextor PX-760A 測片用機───┼應該不欠啥了!? BenQ DW1670 最後防線───┤ Plextor 1210TS CD-R專門───┘ 謎之聲: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BD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7.8
anedo:BD! 11/18 22:30
jensol:感謝版主的知識 ^^ , 對了,完整抹除也無法,因為偵測不到 11/18 22:48
jensol:片子,一直叫我放進片子說... orz...... 11/18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