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mummy (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能燒不能讀...
時間Wed Nov 19 01:46:05 2008
(●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1.燒錄機種:BENQ DVD DC DW2010
DVD地區3 剩餘變更4
Nero CD-DVD Speed機子選項:BENQ DVD DC DW2010 5B3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tmummy&b=9&f=1137349242&p=79
2.使用空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tmummy&b=9&f=1137349241&p=78
3.燒錄速度:都用最低速率燒 4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Nero 7 Essentials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:
可以燒錄(別的光碟機能讀),但我這台DW2010能燒卻不能讀
一般CD能讀,電視能看的格式也能讀,外面買的日劇也能讀
就是燒成檔案格式的讀不到
6.提供PC配備
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Athlon X2 4600+
MB (主機板):MA78GM-S2H
PSU (電源供應器):全漢藍晶鑽350W
RAM (記憶體):威剛 DDRII-800 2G x2
作業系統:XP PRO SP3
電腦年齡:半年
燒錄機壞了嗎?哭哭
--
劉老闆:
「球迷要支持棒球,就要進場,不要老在球場外批評,
特別是對球團的人事安排,球迷往往資訊不足就開始謾罵,只會傷了經營者的決心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1.168
推 tonyhsie:咦...我這台 DW2010 現在也是這樣 能燒不能讀 11/19 02:40
→ tonyhsie:一般 DVD-Video 能讀...但是燒錄片不能讀 = = 11/19 02:41
推 doenkiss:能燒不能讀+1... 11/19 06:22
推 lightwings:換片看看...如果還是一樣就送修吧 11/19 09:57
推 swave:2010最低不是只能6倍嗎?我的是燒都失敗...唉浪費好多MCC@@ 11/19 12:11
推 RIFF:排線衝突?試試看 11/19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