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提供一點建議... 我已經打算在外接式4層或5層硬碟陣列盒便宜點時,買個一台 搭配1.5TB x4來串Raid5,好處自然是快又安全,當擁有4TB的 大容量時,等同約1000片D5的光碟片(我有200片收藏包約10包,不方便啊) 硬碟檔案管理和搜尋資料的即時性自不在話下,而東西丟光碟要找麻煩, 還會某天不小心掛給你看,raid5就相對安全點。 其實,硬碟的好處就是管理方便啊...開目錄照年代放東西... EX: 車燈 水龍頭 嬌聲 多P COS 百合 素人... 光碟怎麼比得上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3.15.251
MaiAHee:這是針對特定用途的嗎!!?? XXD 11/19 09:29
Sakar:從D5變成Raid5,原波家裡領到幾筆消費券? ^^; 11/19 09:32
hono1:費電 錢多 壞兩個硬碟東西還是死光光 且救不回來 11/19 12:06
MacGyverPTT:3F中肯多了...硬碟時間一久不穩定性就出現 11/19 13:10
tllk:要用再開沒耗多少電..壞一顆就趕緊修了還等兩顆一起壞啊... 11/19 13:28
tllk:況且有異常會閃燈顯示,比起堆著的光碟好多了 11/19 13:29
giacch:樓上忘了人為操作錯誤也是風險之一... 11/19 15:44
hck819:其實如果真的錢多,自己在家裡另外放台主機存資料用的 11/19 21:35
hck819:手動異地備援,加上UPS,要兩台電腦同時掛點的機會非常低 11/19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