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gye (老頭缺P幣~"~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BENQ DW200S維修後,被更換為DW205S
時間Wed Nov 19 17:33:45 2008
10月底在順發購買了 benq dw200S
隔了一個多禮拜後,決定開始備份資料
GJ!只燒了2DVD 2CD 該燒錄機就讀不到片子了
同事很開心的恭喜我買到了"機王"!! -_-a
(幾年前,也是在順發買到一台讀不到片子的"機王")
([問掛]有沒有Oldgye這人很帶賽的八卦!? 囧rz)
上禮拜一送修後,今天終於通知領取
到達現場因為剛好有一位外國客戶
汽車暫停巷子口的我在等了5分多鐘後
只好不好意思的打斷維修人員和外國客戶的互動
維修人員要我簽名時,提到機子做了更換
因為擔心車子被拖吊,竟沒留意到產品已經變為dw205S
直到剛剛才發現....囧rz
想請問版上的朋友,小弟我需要向順發堅持更換回dw200S嗎
還是其實這兩款機子差異性不大
就摸摸鼻子,當作自動升級?
先感謝各位的收看以及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98.17
推 nick1119:基本上如果缺料原廠就是這樣升級,現在機器沒有在維修的 11/19 17:47
→ Oldgye:nick大的意思是,即使跟順發反應也沒辦法? 11/19 17:54
→ Oldgye:努力催眠自己當初買的其實就是dw205S *_* 11/19 17:55
推 lightwings:現在BenQ送修都是換新品...舊型機就.... 11/19 18:21
推 lookers:這種事情就是這樣 11/19 20:04
→ nick1119:回2樓,現在很多品牌都是這樣處理 XD 11/19 21:50
→ Oldgye:感謝大家的解說~ 11/19 21:56
推 perchik:我NEC 3550送修換3570 神密功能沒了 = = 11/20 11:43
推 MacGyverPTT:我也有一台200S...最近燒片聲音像噴射機起飛= = 11/23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