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0月底在順發購買了 benq dw200S 隔了一個多禮拜後,決定開始備份資料 GJ!只燒了2DVD 2CD 該燒錄機就讀不到片子了 同事很開心的恭喜我買到了"機王"!! -_-a (幾年前,也是在順發買到一台讀不到片子的"機王") ([問掛]有沒有Oldgye這人很帶賽的八卦!? 囧rz) 上禮拜一送修後,今天終於通知領取 到達現場因為剛好有一位外國客戶 汽車暫停巷子口的我在等了5分多鐘後 只好不好意思的打斷維修人員和外國客戶的互動 維修人員要我簽名時,提到機子做了更換 因為擔心車子被拖吊,竟沒留意到產品已經變為dw205S 直到剛剛才發現....囧rz 想請問版上的朋友,小弟我需要向順發堅持更換回dw200S嗎 還是其實這兩款機子差異性不大 就摸摸鼻子,當作自動升級? 先感謝各位的收看以及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98.17
nick1119:基本上如果缺料原廠就是這樣升級,現在機器沒有在維修的 11/19 17:47
Oldgye:nick大的意思是,即使跟順發反應也沒辦法? 11/19 17:54
Oldgye:努力催眠自己當初買的其實就是dw205S *_* 11/19 17:55
lightwings:現在BenQ送修都是換新品...舊型機就.... 11/19 18:21
lookers:這種事情就是這樣 11/19 20:04
nick1119:回2樓,現在很多品牌都是這樣處理 XD 11/19 21:50
Oldgye:感謝大家的解說~ 11/19 21:56
perchik:我NEC 3550送修換3570 神密功能沒了 = = 11/20 11:43
MacGyverPTT:我也有一台200S...最近燒片聲音像噴射機起飛= = 11/23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