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ko22 (黑刀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NERO DISCSPEED 測出來的數值 是不是很糟糕?
時間Thu Nov 20 12:03:38 2008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我是燒錄的新手XD 這是人生第一塊燒錄片
使用的是SONY-V200S燒錄機
關於燒錄用的片子有稍微在板上研究了一下~
可是三菱乳白好貴阿...Orz
我在光華看到一樣的 居然賣15片450!?
所以只好隨便挑了個KOKORO-16X (而且也不是板上推的kokoro..我錯了orz)
找了個nero discspeed來測看看品質!
不過數字好高阿...請問這片的水準 堪用嗎?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vision0522/CDR#5270583436813472370
這個50片才250 如果能當人情片用我就心滿意足了~
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~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46.25
→ kyoko22:我的PIE都是板上分享的十倍耶XD 11/20 12:04
推 menxz:你看到的該不會是DVD-RW的片子吧 2個板面長的很像 差在右邊 11/20 12:58
→ menxz:一個是十字 一個是一條 其餘看起來都一樣~~~~ 11/20 13:00
推 hck819:15片450? 怎麼會有15片這種包裝? 還是你看的是DL片? 11/20 13:13
推 lightwings:要燒DVD-R建議刷7200S韌體,至底有寫 11/20 13:13
→ hck819:Kokolo=\=Kokoro... 11/20 13:13
→ kyoko22:阿..我打錯了= = 不好意思...Orz 11/21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