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也買到一桶03RG20的三菱乳白16x-r 燒的只能說慘 用的燒錄器有dw1640跟dw2000 用CD-DVD Speed測好一點有七十幾 還有燒出過0分的 讀取都有問題 沒辦法只能丟掉了 不過之前的買的MCC 004的三菱乳白16x+r 燒出來都有九十幾分 兩個差太多了 這樣的品管真讓人不敢領教 ※ 引述《kaoru7568 (曉狩薰)》之銘言: : 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: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: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: 最好是再加一個: 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: ( )我不同意 :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: 大約前天去老婆婆那邊買了新的三菱乳白,據說是CMC染的比較好? (←老婆婆說的) : 我想問的是,DVD+R買回來後,拿去測光碟資訊。上面寫MID: MCC 004 : 在板上還有看到MCC 03RG20的,請問004和03RG20有什麼差異? : MCC應該是指中環染吧..... 還有我把"MCC 004"拿去餵估狗,也不只三菱用這組MID : 有各種廠牌,還有一堆沒看過的牌子..... : 最後在這邊先感謝版眾解答 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44.128
MixCopy:-R +R的差別...MCC非中環染是三菱的MID...其他可能是彷的 11/21 00:24
MixCopy:然後我用1640燒-R的表現並不差... 11/21 00:24
stockton19:離題一下 剛去順發買 599/50pcs 希望品質真的好 11/21 15:03
CaMper8850:599?好貴的感覺... 11/21 18:25
MacGyverPTT:光華420...上個月買的 11/23 02:27
pcjun:420+1 也是MCC的 11/23 09:54
MacGyverPTT:MCC+1 11/24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