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好最近在清硬碟空間 順便把資料燒一燒 共用了 三菱乳白 -R 16X Elite Data +R 16X Ricoh +R 16X LOOK -R 8X 太誘 -R 8X 其中兩種8X的因為太久了 都忘了是8X結果都用8X燒 orz 其中燒得最好的似乎是Elite (?) 還不太會看圖 請各位大大指教一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ook&book=24 有刷7200A的韌體1.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43.110 ※ 編輯: looks 來自: 140.116.143.110 (11/20 23:07)
lightwings:MKM 16X我測用6X燒比8X燒還要好 11/20 23:43
Porcelain: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太誘-R 6X燒比較好的說法XD 11/21 00:07
lightwings:自己測測看囉.... 11/21 00:08
menxz:有出現PO錯誤的 你要記得重燒喔~~~ 11/21 10:12
looks:感謝版主及樓上 ^^ 11/21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