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很久以前 燒錄某個7G大小的檔案時 我先使用了分割軟體 將他切成兩塊後 再燒成兩片 然後現在 我忘記我當初用了哪一個分割軟體 現在合不起來了.. 想請問諸位常常燒錄的大大知不知道這個分割軟體 我只記得檔案的圖式是一個勾勾 懇請大家幫忙這個不情之請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16.69
ilanese:你把檔名PO出來,也許有人會知道。 11/21 00:31
asdX:切完後是原檔名.001 和 原檔名.002 11/21 00:35
MixCopy:001,002是完整的副檔名嗎? 11/21 01:19
asdX:是的@@" 感謝有人給解 hjsplit 謝謝大家_(_"_)_ 11/21 01:28
sqr:建議重燒 順便把合併的軟體燒到光碟裡 11/21 01:57
asdX:了解!! 謝謝 11/21 10:02
prag222:下次用winrar比較好 01/23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