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X (小亞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個分割軟體...
時間Fri Nov 21 00:28:32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很久以前
燒錄某個7G大小的檔案時
我先使用了分割軟體 將他切成兩塊後 再燒成兩片
然後現在
我忘記我當初用了哪一個分割軟體 現在合不起來了..
想請問諸位常常燒錄的大大知不知道這個分割軟體
我只記得檔案的圖式是一個勾勾
懇請大家幫忙這個不情之請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6.69
推 ilanese:你把檔名PO出來,也許有人會知道。 11/21 00:31
→ asdX:切完後是原檔名.001 和 原檔名.002 11/21 00:35
推 MixCopy:001,002是完整的副檔名嗎? 11/21 01:19
→ asdX:是的@@" 感謝有人給解 hjsplit 謝謝大家_(_"_)_ 11/21 01:28
推 sqr:建議重燒 順便把合併的軟體燒到光碟裡 11/21 01:57
→ asdX:了解!! 謝謝 11/21 10:02
推 prag222:下次用winrar比較好 01/23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