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Clone DVD 2中 出現「設法修復瑕疵DVD結構」 然後跑完之後又不能夠燒 出現 DVD燒錄過程出現意想不到的失敗 然後要確定文件是否存在格式是否正確 請問應該如何排解 感謝! 排解後再回覆分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44.58
kevinau:你先檢查DVD資料夾的影片是否能夠播放. 11/2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