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oldfishcy (我會等你:)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CloneDVD 設法修復瑕疵DVD結構
時間
Fri Nov 21 11:46:34 2008
請問各位大大 Clone DVD 2中 出現「設法修復瑕疵DVD結構」 然後跑完之後又不能夠燒 出現 DVD燒錄過程出現意想不到的失敗 然後要確定文件是否存在格式是否正確 請問應該如何排解 感謝! 排解後再回覆分享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4.58
推
kevinau
:你先檢查DVD資料夾的影片是否能夠播放.
11/2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