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大您好 小弟在10中旬組了一台電腦 DVD燒錄器選擇了 Sony DRU-V200A 再使用一個多月後 發現一個問題 它再讀取時 會先運轉聲一下 接下來會發出"嗲嗲嗲嗲嗲(ㄉ一ㄚ)不算注音文吧XD" 的聲音 接下來就繼續運轉聲讀取 發現這個問題的時間點 有一次片子不能讀 於是我把電腦重開機後 又可以讀了 但接下來每次讀片都會有這種情形 之前都不會 自從那次不能讀片 重開後便可以讀後才有這個問題 請問是正常情形 還是瑕疵品? 感謝各位解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7.237
dewenhsu:我的一開始就會. 似乎是讀取頭移動的聲音 ? 11/22 03:57
dewenhsu:不過我蠻喜歡聽這個聲音的, 有一種 "確認入片" 的感覺 11/22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