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forcex (酵母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Sony DRU-V200A 的讀取問題
時間Sat Nov 22 02:53:12 2008
各位版大您好
小弟在10中旬組了一台電腦 DVD燒錄器選擇了 Sony DRU-V200A
再使用一個多月後
發現一個問題
它再讀取時 會先運轉聲一下
接下來會發出"嗲嗲嗲嗲嗲(ㄉ一ㄚ)不算注音文吧XD"
的聲音
接下來就繼續運轉聲讀取
發現這個問題的時間點 有一次片子不能讀
於是我把電腦重開機後 又可以讀了
但接下來每次讀片都會有這種情形
之前都不會 自從那次不能讀片 重開後便可以讀後才有這個問題
請問是正常情形 還是瑕疵品?
感謝各位解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7.237
推 dewenhsu:我的一開始就會. 似乎是讀取頭移動的聲音 ? 11/22 03:57
→ dewenhsu:不過我蠻喜歡聽這個聲音的, 有一種 "確認入片" 的感覺 11/22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