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各位版友好: 今天在燒錄時發現Verbatim8x -r的片子可以燒,但燒完後燒錄機自己卻讀不到。 燒錄過程一切正常,緩衝區也一直在9x%,沒有跳來跳去的。 丟到別台電腦卻讀的到,燒了2片都是一樣的狀況, 於是換nu type 8x -r的片子燒自己就讀的到了。這兩種片子我都放了2年了, 請問比較可能是片子的問題還是機子本身讀片的問題? 我的燒錄機是NEC 4550a 1.06,作業系統XP SP3 燒錄歡體NERO6。 謝謝各位 -- 一步一醉話 一步一連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251.64 ※ 編輯: rayhill 來自: 203.70.251.64 (11/22 10:53)
lightwings:更新韌體試試看 11/22 15:29
philipshu:我的3550發生過 直接送修了 11/22 23:04
rayhill:見鬼的是換成vista64 又讀的到了- -不曉得要不要更新一下 11/23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