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買了三菱DVD+R DL 8X 10片700 今晚用Nero燒 燒錄機是PIONEER DVR-112 這也是我第一次燒DL 燒的時候沒多想 結果燒完六片後發現一個問題 我在NERO的燒錄速度竟然是選10X 片子是標8X~結果我可以選到10X 就這樣這六片都用10X燒完~~~冏 請問這樣燒出來的片會有問題嗎>< 感謝高手解答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.97
lightwings:拿去播放看看有沒有問題啊 11/23 23:45
sardine:通常這樣品質會不太好.. 11/24 08:26
sardine:不過不能跟一般10塊的片比...DL片貴但料比較好 11/24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