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daniel (小林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DVD燒錄片問題
時間Mon Nov 24 15:01:19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我想請問一下到底市面上賣的燒錄片
DVD R+
DVD R-
這兩種燒錄片的差別在於哪裡??
真是複雜的東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0.203
推 lightwings:先翻一下精華區如何? 至底文也有索引 11/24 15:17
→ tingyun60426:精華區跟版上的文章資源很豐富喔! >_^ 11/24 17:03
推 menxz:z-2-1的3和4 11/25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