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手邊這台V200S沒有BenQ DW1640吵 11/24 20:44
推 parislove3:BENQ有好多型號 不知道你指哪一台? 11/24 21:14
推 ppa:手上有一台~沒有比BenQ或Liteon大聲啊~它的聲音比較不刺耳 11/24 21:22
推 goalkeeper:沒有吧 我的就不會= = 11/24 23:53
→ omiaoi731005:之前用的是DW822A...怪了...= =|||只有我這台很吵嗎? 11/25 00:08
推 parislove3:聲音這方面真的是因人而異.... 11/25 00:30
推 dan5120:我的很安靜~超吵的是V200S 11/25 06:01
推 s9134306:只有16x以上燒會大聲吧 讀的時候很靜啊 11/25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