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MSI U100的小筆電 因為沒有內建光碟機想買一台薄型外接的 剛好看到微星有出一台http://0rz.tw/f658s 請問這台評價如何呢? 同廠的相容性會不會比較沒有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95.149
lightwings:是請他廠代工,不知道是哪台..我猜不是NU就是LiteOn 11/25 11:11
lightwings:跟MSI無關... 11/25 11:12
nick1119:MSI 幾乎都 LIteon 代工的 T_T...... 11/25 16:55
juangpeiyi:我家的套裝電腦光碟機是MSI的用沒多久就送修了 11/26 12:15
juangpeiyi:還有聲音蠻大的 但我不知道詳細型號 11/26 12:15
ppa:nu...我X! 11/27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