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請看至底推薦文 11/25 13:36
推 lightwings:店家...賺最多的才是好牌子 11/25 13:37
推 ggsk2:店家講的話能信鄉民都可以去賣電腦了 11/25 13:39
推 lightwings:至底推薦文的推文還有強烈反對ASUS的.... 11/25 13:43
推 ilanese:店家講的話能相信的話,XX都可以拿來當晚餐了。 11/25 15:24
推 jabc:ASUS的千萬別買啊~~連DVD ROM讀取能力也很差(或是我運氣太差) 11/25 16:40
推 alasxyz:看到樓上的推文就讓我想到 之前我有一台ASUS DVD光碟機 11/25 19:34
→ alasxyz:到後來 讀不到DVD 退化成CD-ROM XD 11/25 19:34
推 ggsk2:樓上也太好笑了XD 11/25 22:27
推 frank90043:店家的話能信,屎都能吃 11/25 23:09
→ fbiwbi:我也用過asus dvd 居然有朋友還跟我說他們系上都一致認同 11/26 00:25
→ fbiwbi:d燒最好的牌子是ASUS dvd空片最好的是錸德 真搞不懂他們哪 11/26 00:26
→ fbiwbi:來的勇氣= = 11/26 00:26
推 highway4625:我也認同ASUS D燒是最棒的....(不過是A07時期) 11/26 01:07
推 kevinau:大聲朗誦 "華碩品質 堅若磐石" 11/26 18:54
推 kevinau:改錯字 碗糕 以卵擊 共錯了五字 11/26 18:56
推 lightwings:A07時期Pioneer還是比ASUS好吧 11/26 18:56
→ kevinau:沒錯 11/26 18:56
推 highway4625:要算上價格因素阿(煙) 11/26 20:15
→ highway4625:我當年窮 只能買台asus假裝他是pioneer(泣) 11/26 20:15
推 yugif:我是用1640,假裝他是plextor 11/26 21:56
推 kaoru7568:我同樓上.....=x= 11/26 23:52
推 gimin:華碩燒出來的品質比我4年前的LITEON還差 11/27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