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陪朋友去組電腦 店家說燒錄機用先鋒或是華碩 sony比較好 我說我之前組是買BENQ 205S 然後店家就說你大概很少在燒東西吧 這意思就是說這台很爛嗎 真的是這樣嗎? 雖然說買了都買了 那下次有機會在買是不是就該挑那三個牌子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1.13
lightwings:請看至底推薦文 11/25 13:36
lightwings:店家...賺最多的才是好牌子 11/25 13:37
ggsk2:店家講的話能信鄉民都可以去賣電腦了 11/25 13:39
lightwings:至底推薦文的推文還有強烈反對ASUS的.... 11/25 13:43
ilanese:店家講的話能相信的話,XX都可以拿來當晚餐了。 11/25 15:24
jabc:ASUS的千萬別買啊~~連DVD ROM讀取能力也很差(或是我運氣太差) 11/25 16:40
alasxyz:看到樓上的推文就讓我想到 之前我有一台ASUS DVD光碟機 11/25 19:34
alasxyz:到後來 讀不到DVD 退化成CD-ROM XD 11/25 19:34
ggsk2:樓上也太好笑了XD 11/25 22:27
frank90043:店家的話能信,屎都能吃 11/25 23:09
fbiwbi:我也用過asus dvd 居然有朋友還跟我說他們系上都一致認同 11/26 00:25
fbiwbi:d燒最好的牌子是ASUS dvd空片最好的是錸德 真搞不懂他們哪 11/26 00:26
fbiwbi:來的勇氣= = 11/26 00:26
highway4625:我也認同ASUS D燒是最棒的....(不過是A07時期) 11/26 01:07
kevinau:大聲朗誦 "華碩品質 堅若磐石" 11/26 18:54
kevinau:改錯字 碗糕 以卵擊 共錯了五字 11/26 18:56
lightwings:A07時期Pioneer還是比ASUS好吧 11/26 18:56
kevinau:沒錯 11/26 18:56
highway4625:要算上價格因素阿(煙) 11/26 20:15
highway4625:我當年窮 只能買台asus假裝他是pioneer(泣) 11/26 20:15
yugif:我是用1640,假裝他是plextor 11/26 21:56
kaoru7568:我同樓上.....=x= 11/26 23:52
gimin:華碩燒出來的品質比我4年前的LITEON還差 11/27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