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陣子突然發現光碟機怎麼都不見了 去裝置管理員底下一看 發現兩台實體光碟機加上一台虛擬光碟機(酒精)都出現了驚嘆號 寫道"Windows 無法載入這個硬體的裝置驅動程式。驅動程式可能已損毀或遺失。 (代碼 39)" 看了板上的解決方案 按更新驅動程式也說找不到 光碟機停用再重新啟用一樣是維持驚嘆號 把光碟機的電源拔掉重接也不會說找到新硬體 (應該不會是線路的問題吧@@?也沒動到它阿) 請問板上的大大直這需要如何解決呢 一度懷疑會不會是掃毒程式(卡巴2009)隔離到一些東西了 因為是在全機掃完毒之後想要看DVD才發現@@(說不定光碟機更早就消失了...) 一般光碟機不是隨插即用嗎? 該不會....是板子掛掉吧..... 對了 我的主機板是MSI的865PE-Neo2 S 光碟機則是Lite-On LTR-72327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68.33
feelpark:辜狗一下 代碼39 會有很多答案的 11/2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