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難以下手,所以先來版上把把脈 主機板是gigabyte的7Vt880-RZ(-C) 南橋是VIA VT8237R 如果不夠清楚,以下附上技嘉那邊規格的縮址 http://0rz.tw/0256g 問題1:主機板說明書上有寫內建2組sata插座 但它沒寫支不支援sata光碟機 ~"~ 所以是打電話去gigabyte問嗎? 問題2:那先假設不支援sata光碟機好了,目前在200A.7200A.7201A三者間掙扎 效能是7200=7201>200A 然後7201A多了個光雕 但版上沒看到什麼人用7200和7201a >_< 是因為是工業包裝嗎?不然7200和7201的c/p值好像比200A好 但版上好像以用200a和200s的人較多,這是為什麼呢? 最後補上用途=>屬於比較少燒錄資料,偶爾一燒(應該1年<20片吧) 主要偶爾燒一下音樂(mp3轉音軌) or燒個資料給人 or把硬碟中的照片做另一種備份 然後目前是2台IDE硬碟+1台IDE光碟機 power是350"足瓦"記得買電腦時賣的人是這樣強調的,是有牌子的 但不知 2硬碟+2光碟機 會不會電壓不穩 顯卡是ati 9250 沒散熱風扇 有打算接了燒錄機之後,把一般光碟機的電源先拔起來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04.70
lightwings:因為NEC不好買,就買Sony刷韌體 11/25 21:11
coduck:但網拍上台北光華有店家有賣說,我還以為這樣算好買的 ~"~ 11/25 23:51
dan5120:7201A吧~光雕片偶而當個小禮物~另外200X都全速運轉很吵 11/26 00:06
dan5120:因為我目前2台都有@@~說是工業包裝還是有店家1年保 11/26 00:07
coduck:敗了7200A...目前燒起來好像還算正常 11/26 23:58
goalkeeper:7201A讚 11/2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