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超賭爛
時間Thu Nov 27 00:24:07 2008
我在前天因為ptt眾版友的推薦
一次買了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 FC+SC+3rd
花了我快兩千多塊
安裝過程都很順利
但是要執行遊戲的時候
那個 starforce 驗證就是過不了
我搞了一整天
結果換到桌上型電腦就可以玩
後來聯絡了客服,他說工程部要檢測系統
(我寄給他們產生出來的訊息)
要花上一兩天的時間,我只好等了
但是剛剛在版上爬到starforce的文章
好像NB外接光碟機就是註定不用玩SF的遊戲
X! 我花兩千多塊是花爽的阿?
他們客服回信要是請我換一台電腦玩
我就一把火燒了他們總公司
氣死我了 = =
其實我不對他們工程部抱太大的期望
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
映像檔怎麼做才有辦法玩?
用 Daemon tool 掛載
剛剛我有試著去自己建立映像檔
可是失敗了 ~"~
麻煩請高手幫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44.6
→ ohya74921:我的重點是只要可以玩就好...免光碟也行...可是網路上的 11/27 00:25
→ ohya74921:免光碟我都沒辦法用... 11/27 00:25
推 renn999:StarForce真的無解... 我是看到StarForce的遊戲就不想玩了 11/27 00:52
推 spir:我抓網路迷檔,不裝光碟機,可以用Daemon Tools玩 11/27 01:16
推 phei:可以用daemon tools玩 11/27 02:26
推 ppa:手上有一片備份好像可以隨便玩= =|| 11/27 07:54
→ ohya74921:結果自己用酒精+daemon就可以了 感謝各位 11/27 12:54
推 IGY:只是我覺得 買正版的 還要玩得這麼辛苦 SF去死 11/28 12:35
推 HOWARDSHEN:難怪今天路過總公司 有很多消防車在附近.... 11/28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