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前天因為ptt眾版友的推薦 一次買了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 FC+SC+3rd 花了我快兩千多塊 安裝過程都很順利 但是要執行遊戲的時候 那個 starforce 驗證就是過不了 我搞了一整天 結果換到桌上型電腦就可以玩 後來聯絡了客服,他說工程部要檢測系統 (我寄給他們產生出來的訊息) 要花上一兩天的時間,我只好等了 但是剛剛在版上爬到starforce的文章 好像NB外接光碟機就是註定不用玩SF的遊戲 X! 我花兩千多塊是花爽的阿? 他們客服回信要是請我換一台電腦玩 我就一把火燒了他們總公司 氣死我了 = = 其實我不對他們工程部抱太大的期望 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 映像檔怎麼做才有辦法玩? 用 Daemon tool 掛載 剛剛我有試著去自己建立映像檔 可是失敗了 ~"~ 麻煩請高手幫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44.6
ohya74921:我的重點是只要可以玩就好...免光碟也行...可是網路上的 11/27 00:25
ohya74921:免光碟我都沒辦法用... 11/27 00:25
renn999:StarForce真的無解... 我是看到StarForce的遊戲就不想玩了 11/27 00:52
spir:我抓網路迷檔,不裝光碟機,可以用Daemon Tools玩 11/27 01:16
phei:可以用daemon tools玩 11/27 02:26
ppa:手上有一片備份好像可以隨便玩= =|| 11/27 07:54
ohya74921:結果自己用酒精+daemon就可以了 感謝各位 11/27 12:54
IGY:只是我覺得 買正版的 還要玩得這麼辛苦 SF去死 11/28 12:35
HOWARDSHEN:難怪今天路過總公司 有很多消防車在附近.... 11/28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