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燒一部電影給媽媽看 結果它是在兩個DVD資料夾裡分上下片 我因為不會排格式用nero燒半天燒不出來 就用了大家推荐的convertXtoDVD 隨手一按果然這軟體可以幫我解決將上下片燒在同一片的問題 而且還可以抹除光碟直接燒 還附加目錄 很不賴(不過還是不太會用)... 結果燒完之後發現我將這片DVD0-RW(飛利浦的)拿去DVD播放機(Pioneer的) 可以看! 但是 一拿回來電腦居然讀不到光碟!!! 換了家裡其它兩台電腦也是讀不到! 這樣就白白浪費一片RW片啦...嗚嗚哭哭 請問有人知道這問題出在哪嗎? 先感謝大家的熱情回答!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44.157
lightwings:試試看ISO Buster 11/27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