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au ()
看板CD-R
標題[心得] Benq 1640配新主機板用cd speed的測試
時間Thu Nov 27 15:01:02 2008
之前舊電腦1640 用cd speed測都沒問題
換電腦用技嘉780G DS3H那張之後
測試在13X或是26X MB就會停住
今天用4X燒三菱乳白
把cd speed的進階 掃描間隔 調成1 ECC
用4X測就可以了
不過不知道測出來準不準
而且這樣一片要跑半小時...
跑到一半看還可以就關掉了XD
軔體BSRB
IDE硬碟 WD 80G
給大家參考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69.227
推 lightwings:1X.......Orz 11/27 18:52
推 gq8919983:我只有剛好會有一段時間不用電腦才選1x來測好玩 11/27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