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你也可以用7ZIP...(逃 11/27 18:54
※ 編輯: fbiwbi 來自: 118.166.242.9 (11/27 18:59)
推 CaMper8850:第一段的問題:還有DL片啊;第二段的問題:不能 11/27 21:02
推 kaoru7568:其實在壓縮時選擇"僅儲存" 就可以很快壓/解完了 11/27 22:19
推 nick1119:如果可以把DLL連結都能清楚搞定,當然可以燒成兩片 11/28 10:08
→ nick1119: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會來拜師......因為太神了 11/28 10:08
→ nvidiaxp:你可以用酒精的製作映像檔功能分成4GB兩個影像燒起來 11/28 10:23
→ nvidiaxp:要灌在把兩片的檔案全COPY在同資料夾掛載就好 省壓縮時間 11/28 10:24
推 ilanese:去弄一片D9的片子來備份,是最容易省時省力的方法。 11/28 11:25
→ fbiwbi:樓樓上方法似乎不錯耶 來試試看囉 11/30 00:20
推 prag222:沒錯,僅儲存就沒壓縮了,直接可以分割檔案 01/23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