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sayM (蒙大拿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dvd-rw sata也要開DMA嗎?
時間Thu Nov 27 20:38:30 2008
之前的IDE光碟機跟燒錄機退役
現在換成
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athlonX2-5200+(2.7G) L2:512*2
MB (主機板):KA790GX-M
RAM (記憶體):創見jet ddrII 800 2g
VGA (顯示卡):內建
HDD (硬碟):
HDT72252 5DLA380 SCSI Disk Device (250 GB, 7200 RPM, SATA-II)
DVD-RW (燒錄機):sony dru-v200s
現在DVD讀取CD非常非常非常的慢(還在灌OS=.=""")
可是爬文看到DMA好像是IDE的問題?
請問我灌好OS之後需要調整DMA之類的嗎?
調整的文章在精華區的哪裡 可以指點明路嗎 我找不到 也不知道該在哪區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7.112
推 lightwings:先看一下傳輸模式吧.... 11/27 20:39
→ LindsayM:藍畫面...複製檔案ing 我都快睡著了 11/27 20:44
推 MixCopy:ACHI跟RAID的設定? 11/27 20:49
→ LindsayM:請問樓上那兩個要怎麼看?QQ 11/27 20:59
推 MixCopy:主機板說明書有寫吧通常沒用到建議關掉避免影響 11/27 21:20
→ LindsayM:就 維修升級 MSI換裸板一張給我...我也很想看 11/27 21:24
推 MixCopy:上網下載說明書吧 11/27 21:27
推 netburst:你是用命令列模式安裝的嗎? 有先跑smartdrv嗎 11/28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