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的IDE光碟機跟燒錄機退役 現在換成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athlonX2-5200+(2.7G) L2:512*2 MB (主機板):KA790GX-M RAM (記憶體):創見jet ddrII 800 2g VGA (顯示卡):內建 HDD (硬碟): HDT72252 5DLA380 SCSI Disk Device (250 GB, 7200 RPM, SATA-II) DVD-RW (燒錄機):sony dru-v200s 現在DVD讀取CD非常非常非常的慢(還在灌OS=.=""") 可是爬文看到DMA好像是IDE的問題? 請問我灌好OS之後需要調整DMA之類的嗎? 調整的文章在精華區的哪裡 可以指點明路嗎 我找不到 也不知道該在哪區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7.112
lightwings:先看一下傳輸模式吧.... 11/27 20:39
LindsayM:藍畫面...複製檔案ing 我都快睡著了 11/27 20:44
MixCopy:ACHI跟RAID的設定? 11/27 20:49
LindsayM:請問樓上那兩個要怎麼看?QQ 11/27 20:59
MixCopy:主機板說明書有寫吧通常沒用到建議關掉避免影響 11/27 21:20
LindsayM:就 維修升級 MSI換裸板一張給我...我也很想看 11/27 21:24
MixCopy:上網下載說明書吧 11/27 21:27
netburst:你是用命令列模式安裝的嗎? 有先跑smartdrv嗎 11/28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