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燒了一片DVD DL 燒的時候我用6X速度來燒 可是燒完後片子拿出來才發現上面寫2.4X 那這樣為什麼還可以燒? 為什麼燒的時候會有6X的選項可以選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42.162
sqr:我還用過8X燒2.4X的DL片... 11/28 16:10
MixCopy:每台機子的韌體寫入策略不同 11/2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