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sk2 (王文輝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錄速度不一樣
時間Fri Nov 28 15:18:55 2008
剛剛燒了一片DVD DL
燒的時候我用6X速度來燒
可是燒完後片子拿出來才發現上面寫2.4X
那這樣為什麼還可以燒?
為什麼燒的時候會有6X的選項可以選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42.162
推 sqr:我還用過8X燒2.4X的DL片... 11/28 16:10
推 MixCopy:每台機子的韌體寫入策略不同 11/2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