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1119 (C大叔)
站內CD-R
標題Re: [問題] 燒錄速度不一樣
時間Fri Nov 28 15:21:19 2008
※ 引述《ggsk2 (王文輝)》之銘言:
: 剛剛燒了一片DVD DL
: 燒的時候我用6X速度來燒
: 可是燒完後片子拿出來才發現上面寫2.4X
: 那這樣為什麼還可以燒?
: 為什麼燒的時候會有6X的選項可以選?
有些品牌片可以 Over Speed 的方式燒錄
但不一定這樣的燒錄方式適合你的碟片
但好的DL絕對經的起高倍數燒的考驗
--
C大叔的寂寞部屋,歡迎鄉民來踢館,但請小力一點,以免有人受傷 XD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c11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04.72
推 ggsk2:原來如此...我是用verbatim的紫色片燒的..應該沒問題吧 11/28 15:42
→ nick1119:當然摟~~站上首推的兩大品牌DL 11/28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