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gsk2 (王文輝)》之銘言: : 剛剛燒了一片DVD DL : 燒的時候我用6X速度來燒 : 可是燒完後片子拿出來才發現上面寫2.4X : 那這樣為什麼還可以燒? : 為什麼燒的時候會有6X的選項可以選? 有些品牌片可以 Over Speed 的方式燒錄 但不一定這樣的燒錄方式適合你的碟片 但好的DL絕對經的起高倍數燒的考驗 -- C大叔的寂寞部屋,歡迎鄉民來踢館,但請小力一點,以免有人受傷 XD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c11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04.72
ggsk2:原來如此...我是用verbatim的紫色片燒的..應該沒問題吧 11/28 15:42
nick1119:當然摟~~站上首推的兩大品牌DL 11/28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