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ardograve (jlo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想買Philips燒錄器..先上來請教~
時間Fri Nov 28 18:08:57 2008
最近公司準備要更換燒錄器
上頭開出的條件是一千元內打死..
但還是想找規格高一點的..以免到時又被嫌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AMAD0P-A32283093
後來在PCHOME購物看到這台..PHILIPS SPD2517BD...
規格看起來還不錯..
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?穩定度的表現如何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0.167
※ 編輯: ricardograve 來自: 219.91.80.167 (11/28 18:09)
推 lightwings:至底推薦文先看過如何? 11/28 18:21
推 master0101:7201A不錯 最近剛買 11/29 00:25
推 DoraeCookie:7201A台灣沒代理對公司的維修保固麻煩 不如SONY-V200S 11/29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