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我把MP3格式的檔案燒成光碟 要放在汽車的音響聽(家裡的車子好像沒有支援MP3格式) 請問一下我要怎麼燒呢 我看知識+有人說用NERO可以直接燒成音樂轉換成正規的CD音樂檔 請問一下要麼用呢 -- 我的拍賣 日版Evisu全新NO.2 牛仔褲 小M 純正手繪油漆版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taz19828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92.244
pttdog:選 製作音樂cd ..你軟體說明檔看一下 11/28 20:56
FROGKFS:nero要燒mp3 外掛lame就可以了 12/02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