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請問CDBurnerXP好用嗎? 電腦重灌之後原本有的NERO當然就消失啦 我也不敢抓破解版 之前就是因此才中毒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CDBurnerXP這個免費的燒錄軟體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用CDBurnerXP? 可以說一下好不好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151.65
MixCopy:稍微用過還OK 11/28 22:47
traship:感謝 11/30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