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ship (:p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CDBurnerXP好用嗎?
時間Fri Nov 28 22:39:51 2008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請問CDBurnerXP好用嗎?
電腦重灌之後原本有的NERO當然就消失啦
我也不敢抓破解版
之前就是因此才中毒的
我在網路上看到CDBurnerXP這個免費的燒錄軟體
請問板上有沒有人用CDBurnerXP?
可以說一下好不好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151.65
推 MixCopy:稍微用過還OK 11/28 22:47
→ traship:感謝 11/30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