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gsk2 (王文輝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這算是燒壞了嗎?
時間
Fri Nov 28 23:39:48 2008
我是用BENQ 1670 光碟用VIO DL 2.4X 燒到快結束時突然自己中斷 然後拿出來在放進去要讀時電腦都會當機,光碟機則是一直出現卡卡的聲音 這是光碟機出問題還是光碟出問題?? 這台有沒有防燒壞的技術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5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