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ut4 (中信鯨加油!!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NU的燒錄機怎樣?
時間
Sat Nov 29 03:24:36 2008
http://0rz.tw/0c5db
我是10吋小筆電要用的 他說不用外接電源耶 這牌的怎樣呢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34.157
推
MixCopy
:至底有優先推薦的先參考吧
11/29 0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