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z3的韌體是最近新出的嗎(看板大選擇的是1.z2) 還在猶豫要不要刷 @@" SONY不知道哪時候會出新韌體 唉... ※ 引述《lightwings (L)》之銘言: : 這篇是用Sony DRU-V200S硬刷過去的 : 其他Sony NEC Optiarc的同型機也可以照辦 : 圖文版 : http://lightw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943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44.5 ※ 編輯: music1125 來自: 122.120.44.5 (11/29 10:22)
gq8919983:z3是新的,但是這版在16x或以上燒錄時會有一些小問題 11/29 11:13
gq8919983:而韌體編寫的人目前正在改正中 11/29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