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ic1125 (PENTAX Optio 30)
站內CD-R
標題Re: [教學]使用BinFlash硬刷Sony NEC Optiarc韌體
時間Sat Nov 29 10:21:57 2008
1.z3的韌體是最近新出的嗎(看板大選擇的是1.z2)
還在猶豫要不要刷 @@"
SONY不知道哪時候會出新韌體
唉...
※ 引述《lightwings (L)》之銘言:
: 這篇是用Sony DRU-V200S硬刷過去的
: 其他Sony NEC Optiarc的同型機也可以照辦
: 圖文版
: http://lightw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943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44.5
※ 編輯: music1125 來自: 122.120.44.5 (11/29 10:22)
推 gq8919983:z3是新的,但是這版在16x或以上燒錄時會有一些小問題 11/29 11:13
→ gq8919983:而韌體編寫的人目前正在改正中 11/29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