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ingday (( ̄▽ ̄)~*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EEEBOX 外接光碟機
時間Sat Nov 29 16:48:40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高手,我家阿姐買了台eeebox
是Linux System,我請她先適應
大家也知道女生阿 = =||||
結果還是要用XP系統
目前的問題是可以用IDE的光碟機插轉接頭變USB
然後來重灌系統嗎??
這樣的優缺點是啥??
(小抱怨:她們說有排線,貓拉!!回來看什麼都沒有,只有感想好小台)
另外它們小黃屋好像沒有附驅動程式
還說這樣灌XP就好,請問大大是不是真的這樣??
我很懷疑阿,還是我才疏學淺 一一"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94.21
→ windingday: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板上回報 否則版主三天大不出 11/29 16:51
推 cassine:沒有什麼優缺點,支援光碟開機又抓得到的話,就可以用 11/29 17:28
推 Pipet730:1F推文好怪...為何不回報..版主就便秘啊(我承認我來亂的) 11/29 19:45
→ danqing:噓一樓 11/29 22:10
推 ccbbaa:原po推的一樓很怪 驅動程式先去華碩官網抓 在重灌 11/29 23:55
→ ccbbaa:linux板是不是$5999那一個阿? 11/29 23:55
→ ccbbaa:你說的是用轉接頭對吧 那可以~~我的epc就試過 11/29 23:56
推 MixCopy:有支援加上BIOS設定好就可以了 11/30 16:38
推 dewenhsu:印象中有看到文章說插隨身碟就可以灌 XP 了 11/30 22:18
→ dewenhsu:隨身硬碟 11/30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