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佔一下版面,我現在使用的電腦是Lenovo X61, 有三個USB孔跟1394,XP SP3系統 剛剛有先爬文還有至底之後,目前選擇外接輕薄機種 SONY DRX-S70U LiteOn eSAU108 NEC AD-7200A NEC AD-7201A類別的都要另外買轉介線或者盒子@@ 我實在是很笨看不懂=.=網拍上也都只有工業用包裝, 而且此類雖然燒錄品質好,讀取時一定要外接電源 後來在網拍的"問與答"有看到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b44053012 SONY這款讀取可以不用電源,燒錄時才要 讓我很疑惑, 不知道是否有沒有人購買這款讀取時不需要電源呢? 我燒錄的機會不多,一個月不到一次吧=.= 用的片是三菱乳白還有威寶, 所以燒錄時要另外接電源也不會有困擾 如果SONY那台可以讀取不用外接電源單純靠USB供電那我就買了^^ 謝謝推薦跟回覆~非常感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9.52
lightwings:個人建議打電話問Sony客服比較快....(逃 11/29 18:53
purplewind:找了一下,應該仍需要外接電源 11/30 01:12
aKEICO:謝謝樓上二位^^謝謝 11/30 01:21
chibimaru:這台要在外接電源哦! 因為我就是用這台:) 11/30 21:26
aKEICO:非常謝謝樓上的回應^^謝謝你 12/01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