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EICO (AARON'S Concert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外接薄型sony s70u小問題
時間Sat Nov 29 18:49:34 2008
不好意思佔一下版面,我現在使用的電腦是Lenovo X61,
有三個USB孔跟1394,XP SP3系統
剛剛有先爬文還有至底之後,目前選擇外接輕薄機種
SONY DRX-S70U
LiteOn eSAU108
NEC AD-7200A NEC AD-7201A類別的都要另外買轉介線或者盒子@@
我實在是很笨看不懂=.=網拍上也都只有工業用包裝,
而且此類雖然燒錄品質好,讀取時一定要外接電源
後來在網拍的"問與答"有看到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b44053012
SONY這款讀取可以不用電源,燒錄時才要
讓我很疑惑,
不知道是否有沒有人購買這款讀取時不需要電源呢?
我燒錄的機會不多,一個月不到一次吧=.=
用的片是三菱乳白還有威寶,
所以燒錄時要另外接電源也不會有困擾
如果SONY那台可以讀取不用外接電源單純靠USB供電那我就買了^^
謝謝推薦跟回覆~非常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9.52
推 lightwings:個人建議打電話問Sony客服比較快....(逃 11/29 18:53
推 purplewind:找了一下,應該仍需要外接電源 11/30 01:12
→ aKEICO:謝謝樓上二位^^謝謝 11/30 01:21
推 chibimaru:這台要在外接電源哦! 因為我就是用這台:) 11/30 21:26
→ aKEICO:非常謝謝樓上的回應^^謝謝你 12/01 02:47